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欢迎莅临

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文件要求,按照20211231日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安排,2022115 午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领导班子在学院致远楼405会议室召开2021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徐德平、艾英同志、纪委副书记马红云同志到会现场指导与督查。

本次民主生活会一共六项议程:第一,居继同志介绍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第二,居继清同志书面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第三,居继清同志代表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第四,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第五,学校督导组组长徐德平同志对会议进行指导点评;第六,居继清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徐德平在总结点评时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一是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二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三是态度诚恳,责任心强;四是整改措施具体,今后方向明确;五是班子品性端正,敢于讲真话。他特别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到位,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要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调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性,书写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奋进之笔。

居继清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特别感谢校督导组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的点评、给予的真诚中肯的指导和帮助,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做到以上率下,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四要善于开拓创新,五要坚持求真务实;要强化目标导向与效果导向,提升抓落实能力,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问题清单,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对长期整改的问题,要建立明细台账,集中力量整治,实行销号管理,一个一个地改,一件一件地抓,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把干事创业成果写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单上,以优异成绩迎接我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陈明华   审阅人:居继清)



上一篇:下一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