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欢迎莅临

黄冈外国语学校名师赵千山老师来我院授课

来源: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8

黄冈外国语学校名师赵千山老师来我院授课


为提高我校历史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核心素养,让学生更加了解新高考改革对历史学专业建设和发展的特殊意义,2021123日,我院特邀黄冈中学优秀历史教师赵千山老师在博学楼202开展了主题为“新课程改革”的历史讲座。我院全体历史学专业学生及部分老师参加。

 赵老师首先讲述了新高考趋势下历史学科的变与不变,围绕这个主题,具体讲解了“新课标下历史学科核心素养”、“新教材的结构框架”、“高中历史课程安排”等内容,并结合本届高考题目进行详细解读。

在此次听课过程中,同学们通过领略名师风采,树立了未来的职业目标,加强了对新课标下历史科目发展趋势的了解,提高专业能力和核心素养,为今后学习和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郑鹏   审稿人:李红卫)


上一篇:下一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