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欢迎莅临

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

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举行旗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2112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制定了“宪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并在1129日早晨组织师生在博学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项议程:

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国旗护卫队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坚定地守护那一抹炽烈的红。当国歌响起,仰望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在心底油然而生,这是祖国带给我们的自信,是扎根我们血脉的魂。

第二项:诵读宪法。师生手持《宪法》读本,集体诵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增强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决心。

第三项:宪法宣誓。在冯金丽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手抚宪法,右手举拳,齐声诵读宪法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第四项:学生演讲。法学2001班梁智涵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为主题,法学2002班刘婧以“弘扬宪法精神,青春与法治同行”为主题,在国旗下进行演讲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居继清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介绍了“宪法宣传周”活动工作安排,并强调了活动的意义与目的,要求师生要进一步强化宪法权威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宪法知识及其相关法律知识体系的学习,进一步强化运用宪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希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活动,让法治思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升旗仪式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全程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下进行。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宣传学习宪法与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使广大师生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并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撰稿人:李丽君  王淼     审阅人:居继清



上一篇:下一篇:
Baidu
sogou